AisToy

真的,我的眼泪不值钱!toma和TT是我J家的初心了...两年前在北京,一个人缩在被子里看双十年华演唱会,是泷翼和山斗的青春与爱让我即使孤身一人在北方也能忍耐下去。这是平成年给我最好最美的礼物。我啊,过早的对这个世界感到绝望,是因为TT和KK让我敢于做自己,在最痛苦的日子,是想要见他们,不让他们失望的愿望让我在痛苦悔恨的泪中继续.....也许有人觉得这很肤浅,但是在这个社会,总要有些基本的美好才能让我们走下去不是吗?我本就是胆小怯懦犹豫不决的人,看着他们的番,看到他们承受着痛苦却也在舞台上金光闪闪的微笑,我的吱哟西和小翅膀即便那么的痛也勇敢的为自己喜欢的而努力...我也敢去拥抱痛了呢!在17年艺考失利后,高考完的那天,我躲在床上听着DEVIL泪流满面,听到美我空的时候相见吱哟西的愿望那么强烈,以至于有更多的挫败让我难以直面自己...那一刻,有一种从未有过的冲动侵袭四肢百骸,于是我买了第二天去拉萨的火车票,没有告诉亲人,坐了25个小时去那个天也那么美的地方。那是一个宁静的城市,也许就如奈良一样。我的高原反应非常严重,我甚至想,如果我严重到住院了就告诉父母我在西藏(笑)。当我看到那些温柔善意的藏人和在大昭寺虔诚叩拜的信众时,我想,我终于有了信仰,信仰爱与慈悲,会让我勇敢无谓的力量。这也是我的偶像们所做的,一直以来给我们带来爱与更丰富的情感。希望他们新的一年都能比18年更快乐,更健康!他们留下的不只是二十多年的记录,还是我往后余生都会品味的美好。真的真的,感谢他们!

评论

热度(24)